close

 

白色的光、黃色的光,全都包圍著我。有點灼熱、有點冰冷。但卻又如此舒服,就像洗清這十六歲以來待在這森之家的壓力。

森之家最疼愛我的奶奶,在上個月安詳長眠,我成了森之家下一任繼承者。

 

眨眨眼,再眨眨眼。不管眨了幾次眼,我還是待在我的房間。眼前仍存在著不認識的男孩。

男孩長的不奇怪,卻有著明顯的奇特,蒼白的臉,頰邊有著淡淡的青痕,雙目似血般的紅。

「呦!」不僅如此,他笑起來還有兩顆尖銳的牙。

「……」呦什麼呦!你誰呀你!

「本王的名字叫『剋貓王』,是暫時住在妳背後十六年的蛇王。」

「哦……」怪不得有種熟悉感。等等……不對吧!好像哪裡怪怪的!「蛤……?我背後。」

「沒錯!多虧了那個儀式,本王已經完全復活了!」

「所以說……你不是人,而是蛇?」

「沒錯!本王可是英俊瀟灑蛇王!」自稱蛇王咻的一聲,在我眼前的不再是長相特別的男孩,而是一條金色的巨蟒。不會錯的,那雙特別的紅眼,就是剛才的那個怪男孩……

 

★★★

 

我還想多說什麼,這時候卻傳來敲門聲。

「當家。」

是爸爸,現在卻是恭敬的喊我聲『當家』。我早就冷漠了,對於森之家。因為在這裡,不會有人把我當作正常人看待。而他們會恭敬的看著,也是因為奶奶西歸前,將當家的位置傳承給我,成了正統的森家之主。

「你差不多該躲起來了。」

森之家非常之忌諱蛇族出現在森家宅邸,所以我大概也能猜到,我出身時是多麼的『熱鬧』。

 

「笑話!本王還需要淪落到躲起來嗎?直接讓他進來無妨。」

也罷!就算這條金蛇不走,他們也不敢在我面前多說什麼。

「進來吧,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