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你們到底要帶給我多少的困擾呀!』

這聲音,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我緩緩的打開迷糊的眼。記得最後一幕是金蟒纏繞著我的身體,對著我的臉噴發那幾乎算是強酸的氣體……

「唔……」我痛苦掙扎。

『呦!醒了?原來森之家的女人不會無趣,反而挺厲害的……』

說話的這口氣,以及這難聞的酒氣──貓妖之主。

「這裡是哪?」這地方有點熟悉,似乎是不久前才見過……

『我家,貓妖之主的地盤。』肥胖的貓舉起酒瓶,優閒的喝了幾口。『不過我打算退休了,接下來就是妳家了。』

「什麼意思?」我瞬間驚醒。就是牠這句話,搞的金蛇開始失控。

『字面上的意思。既然那隻蛇被妳打敗,妳就收他為神使吧。』花貓嘲笑似的看了牠一眼,輕笑道:『趁牠還昏睡中,快跟他簽契約吧。』

「簽契約?」我茫然的看著牠。我並不打算承接貓妖之主這個位置。

『真笨!不會要我教妳吧。親一下不就得了?』

親……親一下?

「你在開玩笑?」開什麼玩笑!居然要我親這條蛇?這可是我的初吻耶!

『我從不開玩笑的。反正妳都已經死了,不承接我的位置,妳可是必須去投胎的~難道妳想看那條蛇清醒過後繼續毀滅妳的家族嗎?』花貓說的理所當然,不過我想,牠大概只為了讓自己能夠退休。

「……」不想,答案很明確的。

『親吧。反正死後沒初吻也無所謂了吧?』

「……」

 

★★★

 

「王八蛋!妳居然趁我昏迷的時候偷襲我!」金蟒……不,牠現在是人的型態。

雖然牠如此……有氣勢的叫囂著,只可惜牠現在也只剩下嘴上功夫了。

「……東方鬧乾旱,你去嗎?」別說牠抱怨一堆了,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把前任花貓叫回來痛扁一頓!

蛤?問我為什麼?因為那傢伙沒跟我說,承接貓妖之主會長出貓耳朵!

「不去!」剋貓王優哉的在不斷湧出白酒的湖潭喝著新鮮的白酒。

「好吧。那你忍受一下疼痛吧。」我輕描淡語。

「妳!算妳狠!」

嘻嘻!看剋貓王因為簽契約的關係,不得不聽從我的指令的不甘願表情……也挺有趣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