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原來,跟貓妖之主對話也是挺耗體力的,不單單是熱量,還有人體存在些許的魔力。(當然,和貓妖之主對話也很費唇舌的。)

「氣死我了!那隻死貓居然要我當神使,開什麼玩笑,我是這麼的尊貴,怎麼能當貓妖的神使!」金蟒重重的將尾巴甩在森之家的地板上。

立馬,一個坑洞窟簍出現在平面的地板上。

「哦呵呵……看來,我可以用別種更有趣的方法……」金蛇從口中吐出一種氣息,這種氣息很奇怪,每當它附著在物體上,那樣物體就會像是被強酸侵蝕,逐漸腐壞,最後消失……

「只要像這樣,森之家什麼的根本不算什麼~!」

眼看房間的東西都快被這種奇怪的氣息所附著,我連忙大吼:「你這傢伙!快住手!」這樣下去,不止我的房間,就連森之家也會跟著完蛋。

「呵呵~只要森之家完蛋,我也不會再有那種有損本王威嚴的言語出現!」金蛇不斷的盯著我那沒有任何特色的木床。一下子,血紅色的雙眼像是會注射火焰般,燃起了熊熊的烈火。

這……怎麼可能……

儘管不願相信,但火焰也因為房間的意燃物眾多,火勢逐漸燃燒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

 

「可惡……!」我一定要想辦法阻止牠!

我舉起一旁的鬼劍,輕輕移動著我的右腳……

想像著、想像著……就算沒有音樂,我能行的……現在能阻止那條蛇的人,只有我了……

 

「喂~!妳該不會以為只要跳那種舞,就能阻止我了?笑話!妳可別忘了,就是那種舞使所脫皮,讓我長的這麼大的!」金蛇諷刺著我。

沒錯,或許祈靈舞是使牠脫皮成長,但那是牠被封印在我背後的時候,現在牠就在我的眼前……

將鬼劍輕舉一個小弧度,隨著舞步,插入牠的七寸處……

「妳……!」金蟒就算在怎麼自信,也覺得不對勁了……

金蟒快速的朝我撲來,直對著我的臉噴出大量的氣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