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故事,都會有個男主角,也會有個女主角。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會有個響噹噹的稱號。

 

 

故事的起頭,風聲地點在學校的地下美食區,那裡和平常一樣湧入大批食客。但不一樣的是,今天地下美食區來了兩個意外賓客──獅子與大白鯊。

 

個性皆孤僻的兩人,卻在同一天來到擠滿人群的地方。吵雜的美食區安靜了,所有男同學看向獅子,所有女同學看向大白鯊……畢竟,他們兩人都是能夠讓人大飽眼福的俊男美女。

 

獅子,這個稱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套用在她身上,不過我覺得這個稱號一點也沒給錯。因為獅子學姐有著一頭棕色的長髮,如同獅子的鬃毛,不僅如此,聽說獅子身後有一群跟班,就像「母」獅子一樣,負責幫獅子獵捕獵物。

 

呵呵,後面這些話當然都是道聽塗說來的。

 

至於大白鯊……看了他連身為女孩子的我都慚愧了,一頭隨性的黑髮,再加上天生麗質的嫩白皮膚……這時再是太養眼了……!

 

不過,兩人的皮相雖好,但美中不足的是,兩人的個性都特奇怪。說也奇怪,他們雖然是學校中最賞心悅目的對象,卻沒有一個人知道他們的名字,知道的只有──女孩稱號獅子,男孩稱號大白鯊。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

 

 

 

『吶!我們去坐大白鯊前面的位置吧!』

 

『我才不要呢!就算這裡沒位置了,就算大白鯊長的多好看,我也不想去送死……』

 

沒錯!女孩,妳這是對的選擇!

 

『可是,獅子也沒位置坐……她會去坐大白鯊的前面嗎?』

 

有人似乎聽見女孩的疑問,原本鴉雀無聲的美食區突然像是鍋子裡沸騰的熱開水,熱切的討論起來。

 

這時,主角之一的獅子,移動了他的腳步,手裡還端著一碗冒著熱煙的烏苳麵。

 

所有人都屏息著,嚥著口水,等待緊張時刻帶來的結果。

 

刷的一聲,獅、獅子竟不負眾望的坐上大白鯊對面的空椅子……

 

沉默……我想大家都在等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吧!包括我──身為大白殺的親妹妹,也靜靜的曣著口水等待著。

 

身為大白鯊親妹妹的這件事,是學校不可公開的秘密。當初也不知道父母動用了什麼關係,不但不讓哥哥的名字在學校公開,就連我是哥哥的親妹妹這件事也被埋了下來。

 

哥哥的本名叫作──多本幾司,從小就是人見人愛的傢伙,長大後更是亂帥一把,身為妹妹的我都會忍不住想對哥哥做些不良舉動──當然,只敢偶爾想想。

 

哥哥在學校還只是「孤僻」,因為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敢距離ˇ哥哥一公尺以內,如果距離一公尺以內,哥哥的「王子病」就會顯現,會發生什麼事……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經歷過……

 

不過會是什麼事,我還不敢想像呢!

 

 

 

所謂的王子病呢,症狀就和公主病大致相同,不過指的對象是男生罷了!從小嬌生慣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簡直可以說是到達目中無人的境界。

 

好。切回正題。

 

當獅子坐上哥哥對面的空坐位,距離在一公尺以下了,我不禁為獅子捏了把冷汗。

 

這不,哥哥一個皺眉,神情不悅,將為食畢的玻璃碗就這樣砸向獅子……喂喂!我說歐尼醬!就算對方是獅子,但畢竟是個女孩子呀!還是如同天使一般漂亮的女孩子呀!如果毀容了,那多可惜呀!

 

只見,獅子一個撇頭,擲來的碗立刻奔向後頭的玻璃窗,碎成兩半,連個渣都沒有沾上她的身。

 

眾人再度譁然,如果獅子沒有躲開剛才大白鯊的攻擊,依那碎成兩半的力道,此時的獅子鐵定毀容!

 

忽然,獅子站起身,將那破碗及殘渣拾起。

 

咚咚咚的丟回哥哥原本放置的位置,如果不仔細看,晚幾乎恢復成原本的模樣。在眾人回過神前,丟下一句:「吃掉!」後,又繼續吃著烏苳麵。

 

這、這、這是什麼情形……?獅子在命令大白鯊?而且還要哥哥吃掉剛才掉落在地的食物……?如果被老媽知道的話……

 

痾不,現在完蛋了……不用等到老媽來,哥哥的火氣已經上升到最高點,瀕臨爆發的極限。

 

咻!哥哥居然以肉眼看不見的數度掏出桿麵棍,就要朝獅子的頭部重擊。

 

 

 

扣!眾人驚呼之時,只見獅子不疾不徐的拿了用來夾烏苳麵的筷子擋住了大白鯊的攻擊。

 

「呵呵!」大白鯊唯挑眉,似乎對獅子快速的直覺防預感到有趣。

 

抱歉,剛才太震驚了,忘記向各位說明。雖然哥哥是這奇怪的個性,但其實哥哥對做菜情有獨鍾,簡直可以說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現在居然還隨身攜帶著廚具。

 

 

 

「放手!我要吃麵。」獅子說話的字數變多了,不過還是一樣冷淡的口吻。

 

但是,要比冷淡,獅子終究蠅不了大白鯊。「妳所犯的錯就是靠近我。」

 

沒錯沒錯,這就是哥哥王子病的語氣,一副就是『我就是神』的大跩模樣……

 

啪!獅子狠狠的將筷子用力放在桌上,拿起盛裝烏苳麵的大碗,咕嚕咕嚕的將湯全喝得精光。抹了抹嘴角,看起來依舊氣質超凡。

 

「那你所犯的錯就是不該明知道自己個性怪異還跑到這人群眾多的地方吃飯。」

 

這……這是什麼情況?個性怪異的獅子說大白鯊個性怪異……?雖然她這麼也沒錯啦……!哥哥從小就被大家寵愛著,終於出現了一個可以治理哥哥(?)的人了,在那瞬間,我好崇拜獅子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