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了個大呵欠,一旋身,在我眼前的已經不是習慣的黑暗,而是永無止境的光明……嘖!這個地方還是這麼討厭。

「哈~接下來調查就交給你了,我去找個地方睡一下,來到人間消耗太多魔力了。」消耗魔力是藉口,想混水摸魚才是真的。

「任務獎金二八分,我八你二。」薩麥爾不疾不徐的從我身後說出這句話。

我快步飛回薩麥爾站定的位置,他那句話不只把我所有的瞌睡蟲全嚇光了,連帶的還外加殺氣騰騰,一付他欠我好幾百萬……魔幣。說:「你這麼說還有『魔理』嗎?我這麼努力出任務,就是為了給瑪門錢……」好讓牠替我工作,讓我過上最懶惰的日子。「所以最好三七分!」我七你三!

「行,那接下來各憑本事,只要找到『虛實之石』,任務獎金得七分。」風衣下的薩麥爾聲音悶悶的。不過,我從來沒想過牠會在未來的一天為了任務獎金和我打賭……至少,前一秒沒想過。

「好!那我先走一步了!」呵呵,只要在薩麥爾之前找到『虛實之石』,不但可以有七分的獎金,還有愜意的生活,躺在床上看我愛怎麼滾就怎麼滾。

「等下,我記得你沒有所謂的糧食這種東西吧?」薩麥爾在風衣下陰笑,笑得連我頭皮都發麻了。

「嘻嘻,那種事情瑪門會……」不對,我現在在人間,而且又處於負債狀態,所以根本不可能會有吃的。「痾……不如,六四分了,你先借我些魔幣?」

「呵呵。」薩麥爾又低頭悶笑。

笑笑笑,我讓你笑!「哼!本王子已經不屑你的錢了!」大不了餓得受不了的回魔界吃完再出發。

「呵呵。真笨!魔幣在人間用不了。」

??是嗎?痾……也對,光聽就覺得我們魔界的魔幣比較值錢。因為人類沒見過呀!

「人類的錢只要工作就可以取得了。」

哦哦!原來如此,聽起來比任務簡單多了。看來人類的錢並不怎麼值錢嘛!可是……要做什麼工作咧?硬要說工作的話……睡覺就是我在魔界的工作!

「哦哦!那我去睡覺就會有人給我錢了?」我的話說完,薩麥爾立刻給我個白眼。說:「我建議你放個碗在旁邊。」

哦哦!原來還要放碗。

薩麥爾見我當真拿個碗擺在身旁,搖搖頭,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離開這座公園。他離開,我也不慌。現在是比賽,量他也沒那本事在今天找到『虛實之石』。

 

 

「優希姐姐,為什麼這個大哥哥要躺在這裡呀?」小男孩一手拿著皮球,一手牽著一位長相可愛,讓人有種想要保護的高中生女孩。

「這位大哥哥因為很累,所以就躺在這裡休息。小平不可以吵他喔。」女孩不只長相可愛,連聲音也可愛。

聽到這話,我不爽啦!誰說我累了!我這是在賺錢!「喂!我才不是累了!我是學你們人類的方式在賺錢!妳少跟這小鬼胡說八道!」我吼完,女孩先是瞪大眼睛看著我,然後牽著男孩的手快速的逃離公園。

欸欸!這傢伙是怎麼回事?我不過實話實說有必要這麼激烈的反應嗎!不過……她脖子上的那顆橙色石頭,剛才自己體內的力量好像在沸騰著。它……該不會就是『虛實之石』吧?

嘛!算了。『虛實之石』什麼的,等我睡完覺,填飽肚子後再說。

 

不過,這些可惡的臭人類似乎不想放過我。我才躺下沒兩秒,又傳來兩個臭小鬼的聲音……還有臭小鬼的娘!

『媽媽,他是惡魔嗎?他的耳朵長得好奇怪喔!』我的眼睛瞇條縫,眼看小鬼就要伸手拉我的耳朵。

『不要碰!這裡不是盛黑市,不會有惡魔……』小鬼的媽媽嘴上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將孩子拉離我身邊。

哼!本大爺我才不是惡魔咧!我的等級可是比惡魔高……蛤?你問我那我是啥?你問那麼多幹啥!反正我的等級只比撒旦大人低一級啦!我可是最強七人的其中一人!

不過,臭小鬼的話倒是提醒了我。雖然要把耳朵藏起來並不難,但難就在於,我睡覺時會不自覺的把耳朵露出來。嘛!回魔界找瑪門幫忙替我換個造型,順便幫我調查調查那個可愛又『見鬼』的女孩在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